Hello~又是大寧不要臉的分享文c3.gif  
7月份的皮膚其實很乖的
只有一顆生理期痘痘來找我
可是它硬要頑固地出現了1個月
令到我要先放下手邊的保養品
認命的去買了2種消痘保養品
可是因為這顆太強了14.gif  
還是用了差不多兩個星期才消下去
因為這樣如此,所以7月份下巴有深色的痘印
牙套超人的分享文就知道Facial07.gif  

大寧的皮膚狀況:
夏季-混合偏油(T字區跟兩頰毛孔有點大)
冬季-混合偏乾(嘴角和兩頰有小脫皮)

IMG_1750 

BIOTHERM (碧歐泉)-保濕磨砂洗臉乳
磨砂粒子小小顆的,味道舒服;洗後不會緊繃
保濕效果OK,我本來很想推介這個,可是它有
磨砂粒子,所以不建議當洗臉乳來每天使用

因為磨砂成份是去角質用, 但去角質的清潔品並不可以每天使用
只可以1星期用1~2次。所以有時候我也很納悶,
為什麼有些產品會主打磨砂洗臉,還建議每天使用。
不過,sis也要學得聰明點點,廣告詞都不可以儘信。



IMG_1688 
VICHY MINI SET
入手這個體驗組合滿不錯的1onp.gif  
本來對於VICHY的保養品也有點好奇
剛好逛到就買了它,可是體驗組合是小枝的
用了1個星期就用完了,看放在我手上跟我的手差不多大c10.gif  

左-澄淨潔面泡
味道覺得有點像西瓜, 是清新的味道。
洗臉後,滑滑的,保濕效果很不錯
會考慮入手大枝的用用看(廠商的目的做到了,haa~)c7.gif  

右-溫泉礦物舒緩噴霧
老實說任何噴霧類的保養品
大寧在用時,都很無感6.gif  
因為噴出來的是水份,舒緩是一定的啊
用清水也是一樣c12.gif  


IMG_1746  

肌研-白潤乳液
這瓶就是大寧上一篇保養分享文中說過
"肌研的產品我都愛,只有它家的乳液令我卻步"
為什麼這樣說,因為它。很。潤c5.gif  
對我來說,不管是冬季用它家的保濕乳液
還是夏季用它家的美白乳液

我都吸收不了,而且用完後,臉出很多油c12.gif  
整張臉都是很有光澤
有光澤是一回事,但吸收不了卻又是另一回事......

我想乾肌女在冬季一定很喜歡
特別是台灣或其他國家
但在澳門,即使是冬天也用不到這麼滋潤的乳液c6.gif  

 

IMG_1751 

Heme(喜蜜)-美白晚安凍膜

這個品牌,大寧認識不深c4.gif  
第一次用它家的產品是玫瑰晚安凍膜
那時候還不知道來自哪裡Facial25.gif  
只是覺得好好用。(舊文章有寫過)

後來搜網路才知道是台灣的老牌子
有給台灣節目"女人我最大"推介過它家的玫瑰凍膜(應該是王牌產品)18.gif  
後來在萬寧再逛到這品牌
就再試試入手美白的來用用看1onp.gif  

想要瞭解它家產品的sis請看
但千萬不要自己跳坑, Haa~haa~c11.gif  

優: 是我預料內的好用,雖然是晚安凍膜,卻不會令到
     臉部泛油光, 吸收快, 晚上用早上起來,臉也會滑滑的
     美白效果卻還好這樣。

缺: 不太喜歡它的味道,因為香味滿人工的。
     而且在冬天的保濕會不夠力,所以不建議
     如果硬要在冬季把它當做保濕用
     加個精華會比較好。


*************Neng's live murmur******************
PS1: Yo~~這一篇就這樣囉scissors.gif  
        舉手發問: "不是會寫痘痘產品的分享嗎?"
        舉腳回答: "因為我用的時間不長, 大寧要以最真實的感受來分享嘛~"(扭)

        對,就是以上原因啦
        但也不要太期待,因為大寧不是油痘肌,
        所以用的產品也許並不會對油痘肌幫助太大
        只能對付生理痘痘...

PS2: 可以用心寫文章分享給大家的感覺很好, 很有目標,呵呵~
**************E。N。D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Bigbigbign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