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零碎的一些Mini diary, 沒有興趣跳過就好Facial08.gif  
不要看完覺得太零碎而生大寧的悶氣,kaa~kaa~c11.gif  

IMG_1961

 

7月,7月,7月~~~~94.gif  
平常工作之外,就喜歡宅在家
特別是當週如果大寧是排班排到短週(星期六,天連放) 
就更加宅,hee~hee~1onp.gif  

但宅女不代表一定不整理外表
然後一整天待在家裡
外出又隨便穿一件
只是沒有約會時來的那麼講究而已107.gif  

7月呢?我做了什麼呢?(回憶ing~~)
我去了一趙香港走走
釋放工作的壓力
香港>澳門真的很方便
短短一個小時的船程就可以到達
雖然香港逛街很好逛, 吃東西也有很多選擇
但被她包圍的壓力感真的有點重.......c5.gif  
(喔~話題有點嚴肅了 :-P)

每到香港,我一定會去MUJI (無印良品)
買它家的文具心情都好愉快

茉莉花的手工肥皂
是朋友由台灣帶回來的禮物之一(我很愛1.gif  )
味道舒服,掃一下夏天的悶熱感, 爽!c7.gif  

先預告一下,也會寫伴手禮的保養分享文
這個老朋友很瞭解我想要的是什麼,haa~c9.gif  
我也在Facebook寫了心情

"我收到很多美好的東西,可是只有一張臉,一個嘴巴
一個身體,怎麼辦?!"
老朋友回我:"年紀大了,是要用多一點(鬼臉)"
我整個就是這樣子c2.gif  
現在是怎樣?要吵架就對了,我奉陪,來啊!!!c3.gif  


這個月也是"柯南月"
訂購了一整套的柯南漫畫
還沒有出完,大概70多本18.gif  
但我已經看完了6.gif scissors.gif  
也許大寧看漫畫的速度好像太超過

但對於推理故事簡直是最愛1.gif  
不管是漫畫或小說(福爾摩斯)

好啦,廢話的最後
就是那個麥芽豆乳超好喝18.gif  
沒有很多甜味,淡淡的
而且怎麼我總覺得我喝到咖啡的味道secret.gif Facial25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igbign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