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寫的話, 就被我放在腦袋的深深深處
這篇分享3款面膜1onp.gif  
都是以無香料為入手原因
不想放在7月的保養文中
因為本人太多口水
可以預料會寫得沒完沒了這樣c5.gif  

大寧的皮膚狀況:
夏季-混合偏油(T字區很油油油~~~)
冬季-混合偏乾(鼻翼兩側&嘴角會脫皮的說

第1款-卡尼爾 Garnier (敏弱肌)
一盒是5片, 卡尼爾這個系列有粉綠(保濕)跟粉紅(敏弱)

我用過粉綠的洗臉乳跟粉紅的啫喱面霜
兩款用後保濕都不錯
所以就入手粉紅面膜試試看
大寧有時候會入手針對敏感的保養品
雖然我不是敏感肌
但皮膚這個孩子有時頑皮一下
那我就很煩惱了

IMG_1752

優: 舒緩敏感肌膚而言, 表現得不錯18.gif  
     第二天早上紅腫消一點點;保濕度也可以。
     貼合度就像照片看到的這樣。(鼻翼剪裁可以改進一些)

缺: 它不是完全的無香料(有果香味道), 所以sis是超敏感肌的話
     建議還是買單片試一下(這款沒有酒精, 可以放心)

這款面膜扣分在產品說是輕感材質的面膜6.gif  
可是面膜材質並不輕感, 效果夏季ok, 冬季NG(會不夠保濕)

第2款-自白肌(彈力骨膠原-橙色)

品牌都是統一藥品, 跟美麗日記,健康日記等
彼此應該都是母子品牌吧Facial25.gif  
下面連結非官網, 但可以看到統一藥品的相關產品24.gif  

統一藥品  

大寧也是搜尋到這網站才知道
統一原來勢力範圍這麼廣secret.gif  

******大寧與自白肌的故事******
認識自白肌是因為上一年朋友從台灣回來
送我一盒自白肌美白體驗組合
重點是有FG特選貼紙16.gif  
(那時我跟朋友洗腦說, 在台灣有這個貼紙的保養品都是可以的)
結果它送我的體驗組合,就有這張貼紙, Haa~c7.gif  
但我記得用完那款體驗組合, 並沒有太深的印象
所以於我而言, 應該是效果普普
********故事完畢************

這款面膜並沒有FG的貼紙, sis不要看錯

IMG_1790 

優: 面膜材質超簿,剪裁貼合;保濕度好,吸收快。
     大寧滿喜歡它的保濕度1.gif  

缺: 因為材質太簿,所以張開用在臉上時,要稍稍喬一下位置6.gif  
     而且是無香料倒是真的無香(可是有紙漿的味道6.gif  )
     喜歡以味道來選擇的sis也許覺得怪怪的



第3款-肌研(潤白)
肌研的商品我都喜歡, 可。是, 它的乳液真的令我卻步
(這在下一篇文再說說到底是什麼回事)

肌研(潤白)的面膜跟它家該系列的精華
sis可以期待它的透亮效果c7.gif  
IMG_1696 

優: 很保濕, 冬季用一定很夠16.gif  
     無香料(敏感肌可以放心)
     乾肌女, 超乾肌會大愛c1.gif  

缺: 在夏季用吸收有點慢, 而且因為很保濕
     所以說用完後很黏, 建議還是秋冬用會更好。
     眼睛的剪裁會扣一點分。

 

PS: 面膜的每一種類大寧都會入手一點
      美白,保濕,骨膠原,敏感,曬後舒緩, 防老化, 深層清潔etc...
      這樣的話,有什麼狀況都可以改善。

PS2: 這個夏季我很乖的做防曬, 黑斑有少一點點(開心)c11.gif  

arrow
arrow

    Bigbigbign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