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94 

首圖是偶爾逛超市時,買到很好吃的小甜點
巧克力薄脆, 就是這樣
牙套超人不可以吃太多,
不然大寧就會擁有獨一無二的巧克力牙套, haa~;-)


大寧皮膚狀況:

1. 夏季-混合偏油, T字區是油的滿明顯的。

2. 冬季-混合偏乾, 兩頰跟鼻翼兩側是苦惱的地方。

IMG_1490 
分享保養~go!
左>右

1. Kose 藥用雪肌精化妝水
   酒精味有點重, 重敏感的女孩注意!
   美白效果還好, 反而收毛孔還不錯 (因為酒精)
   大寧都在拔臉上小汗毛後用, 還有晚上都在用。
   美白成份高的保養品真的不建議在早上用,
   因為都會反吸收紫外線 (重點)

2. 倩碧保濕眼霜
   大寧之前用掉了一條啫喱狀, 滿保濕的,
   所以就買眼霜來試, 出乎意料之外,
   眼霜在春夏用, 也不會油膩, 讚!
   但油性肌女孩還是試用一下比較好呢
   (不然跑來打我, 使用暴力是不好的唷)

3. 肌研美白(藍瓶)&保濕(白瓶)精華
    肌研的商品總是在每個女孩的清單之中
    大寧也是! :-)
    真的回購N次了, 不論在夏季或冬季都表現不錯
    夏季用不油, 冬季用剛好, 又便宜~haa~

4. 碧歐泉保濕霜
    這瓶大寧本來打算是買來在冬天用的
    但是有一天就不知覺打開了(謎)
    我總是在發呆......
    是霜沒錯, 但。是竟然不會覺得太過保濕而油油的喔~
    而且味道我滿喜歡的 (難道是礦泉成份的味道?!)
    是說, 大寧也不知道真正的礦泉是什麼味道?!(啥咪)
   

 

IMG_1491 

這三瓶也不算是地雷品啦
但是大寧竟然對這三瓶的香味敏感
也許真的有點香得太過頭....
但要說一下的是, 它們的保濕效果真的滿好的
我就選擇性的在用。

左>右
1.資生堂保濕化妝水
2.資生堂保濕防曬乳液(SPF 15)
3.OLAY 透白保濕乳液
   這瓶質地可以搓出水點, 很好玩~

 

IMG_1500 

這樣分享給你們,會嚇到吧?嘻嘻!
我在試某牌的新面膜時
第一時間選擇的一定是該系列的保濕效果
是安全牌, 如果保濕不好用,
大寧通常也不會再選購其他功效(挖鼻)

最近這款面膜的廣告在雜誌打很兇
森田藥妝-潤之戀玻尿酸保濕面膜
嚐鮮的大寧就入手了保濕
我要說的是, 它真的還不錯。
無香料(不用怕敏感)
面膜精華液很夠, 又吸收的很快。
但。是, 它的面膜剪裁大扣分
也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。
可以看到, 眼角, 鼻翼兩側, 嘴角兩側好空虛啦
如果可以改善面膜剪裁就好了
這一點也令大寧在考慮是否要入手其他的功效

就這樣, 滾去睡覺了, See you~


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igbign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